【赤新】与恋人先生在FBI共事的日子 04

  


  • 来来来,说是闻到了虐的气息,快来看看大虐(tian)的一章www

  • 我上司结婚了……目测她的婚假期间我又要肝到停不下来了orz

 

 

01      02      03    

 

 


隐隐透出微光,即将亮起的是黎明的天空。远方偶尔还有隐约的鸟鸣,而这个城市的大部分人还在沉睡之中。

 

鸟鸣吵不醒他们的梦境,安装了消音器的手枪也不会将他们惊醒。

 

他们和平的美梦,是城市的守护者们在他们毫不知情的时间和地点,用不可计数的鲜血一点一滴铸就而成。

 

而工藤新一倚靠在身后的树木,鲜血正顺着树干肆意流淌。

 

 

 

“我就知道瞒不过你,”凯尔狰狞的笑脸从茂密的树林中逐渐浮现出来,隐隐的天光映得他的面庞凶煞无比,“头目安插我调入分局之前我就听说过你们两个,被业内称为两颗silver bullets,所以我们尽快安排了行动,以防被你们识破,扰乱计划。但是你还真是心疼你的男人,按照你的头脑,你不可能完全没料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你是宁愿自己有生命危险也不想让他有任何闪失吗?”

 

“……如果我不及时现身,你们就将狙击我们的卧室,然后烧掉整栋别墅,毁尸灭迹。”工藤新一咬着牙说道,腿上的那一枪似乎击中了动脉,鲜血此刻正肆虐着沿着腿部蜿蜒而下,他的视线很快变得模糊起来,手脚迅速开始失温。“……所以只能尽快阻止你们,提前告知那个大叔反而更容易被你们发现异常从而改变行动计划,到时候就无法预估你们的行动……只是没想到你们在曼哈顿的这些同伙会这么快赶回洛城。”

 

“毕竟对手是你们,我们也不能轻敌嘛。”凯尔轻松地笑着,斜着眼看着工藤新一受伤的左腿再也无法支撑住身体的重量,身体终于伴随着血液在树干上的刺眼拖曳慢慢滑落在地。

 

他看似漫不经心地再次上膛,枪栓发出“咔嚓”一声脆响。

 

“等我收拾掉了你,再去……”

 

“你说收拾掉谁?”

 

 

 

凯尔还来不及做出反应,伴随着手上撕裂般的疼痛,手枪在一瞬间飞出了老远。他还没回过神,一记老拳重重捶到他脸上,一瞬间他就感到几颗牙离他而去了。

 

他吐出一口血,在头晕目眩中恼怒地转过头来,开口道,“What the Fu……”

 

赤井秀一的手指正距离他的眼球不到2mm,再往前一步就会狠狠戳透他的眼睛,不禁把他吓得一瞬间后退了好几步。

 

他转过头,发现身后的同伙已经被四面八方涌来的FBI接二连三扣押在地,关节被制得生疼,纷纷发出乱七八糟的惨叫声。

 

凯尔惊慌失措地瞪着眼前的一切,突然撕裂般的疼痛席卷了他的头皮,疼得他嗷嗷叫起来。

 

赤井秀一一手扭过他的双臂制住,一手狠狠抓过他的头发,使他不得不仰起脸,对着天空鬼哭狼嚎。

 

“你敢动他。”

 

身后赤井秀一阴沉的声音让他瞬间冒了一身冷汗,下一秒,他的右手腕彻底脱臼。

 

“这是为了手腕的一枪。”

 

然后一股强大的力道瞬间撞击凯尔的膝关节,他觉得自己的腿肯定断了。

 

“这是为了他的腿。”

 

凯尔已经鼻涕一把泪一把地在赤井秀一的禁锢下扭动着,工藤新一目瞪口呆地看了一会他男人的狂野复仇,然后一直勉强撑着的模糊意识终于放心地离他而去。

 

“真是可怕的男人啊。”

 

 

 

工藤新一醒来时,病房里只有朱蒂陪在他的床边。看到他睁开眼睛,金发美女看上去似乎十分担忧。

 

“Cool guy……”

 

“朱蒂小姐,”他的嗓音比他想象的更加沙哑,一度的瞬间大量失血使得他此刻口渴难耐,“怎么了?难道我的腿……”

 

“没有,没什么大问题,伤口已经缝合好了,再休养几天就能出院。”朱蒂口上这么说着,她的表情看上去却好像工藤新一已经是个死人了,“但是cool guy你要小心啊,秀他看上去非常生气……”

 

话音未落,听到病房内动静的男人便阴沉着脸很不温柔地开了门,跟着他的还有个战战兢兢的医生。医生检查正如朱蒂所说,确认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后,其他人都知趣地一瞬间从病房消失,只剩下赤井秀一和工藤新一,绿眸对蓝眸,杀气腾腾。

 

工藤新一不安地笑了笑,小声道,“大叔?”

 

赤井秀一面无表情。

 

工藤新一紧张地想了一秒,然后犹犹豫豫地用更小的声音开口,“……秀一?”

 

赤井秀一依然不为所动,只是大步过去坐到了工藤新一旁边,用友善的表情继续盯着他。

 

距离拉近后,工藤新一闻到了赤井秀一身上淡淡的烟草气息,但似乎只有头发上沾了很多,衣服上却没有。显然赤井秀一一度抽了很多烟,却又在进病房前换了一身没有沾染烟味的干净衣服。

 

工藤新一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得到他的男人阴沉着脸狠狠吞吐着烟雾,明知致癌的烟却抽了一根又一根的样子。

 

工藤新一咽了一口口水,深呼吸一口气,挂上一抹配合上他的清秀面庞一向极有诱惑力的小恶魔笑容,小心地说道,“我错了……”

 

“你总是这样。”他的大叔冷冷地打断了他,工藤新一瞬间心里弹幕刷屏“完了完了完了”。

 

“以前对抗组织的日子你就是这样。很多事情你明明早就清楚,却不及时和我共享情报,是担心我的安危,还是对我不信任?”

 

“我……”工藤新一刚想开口,赤井秀一一个眼神就让他乖乖住了口。

 

 “当我看到床边空了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又独自面对危险去了。你知道当我看到你浑身是血地靠坐在那里时,心里是什么感觉吗?”

 

“如果我没有及时联系FBI包围他们,如果我看到的你已经是具冰冷的尸体,你会为保护了我而感到自豪吗?”

 

“独自行动不是对我的保护,我也不需要你的保护。我知道你一向喜欢把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抗,但我以为你会懂,和你在一起,是我想保护你。”

  

 

 

工藤新一甚至不敢去看赤井秀一的眼睛,内心却汹涌不绝。

 

他头一次听到赤井秀一说这么多、这么真诚的话,看似训斥的话里暗藏的关心与担忧如潮水般将他淹没,使他无法动弹、也回不过神。

 

他的大叔看似冷面铁骨,也从不会说什么浪漫的情话,这独一份深沉的情感却只述说给他一个人听。

 

他暗暗地笑了笑,感觉恋爱真好,即使是和个面瘫的、凶残的老男人,他也觉得被爱着的感觉真的好甜美。

 

 

 

“我看你好像不想要你的腿了,不如我教你一个更好的办法?”

 

“什……”工藤新一回过神来,才发现赤井秀一从他暗自发笑的脸一直盯到了他受伤的腿,表情越来越阴沉。他慌忙挪动了一下身体,往病床内侧靠了靠,“不用了,很疼……”

 

“等你腿伤好了之后,我会让你体验一下更疼的。”赤井秀一最后给了他一个和善的笑容,转身离开了病房。

 

工藤新一欲哭无泪,他终于明白朱蒂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TBC

 

评论(27)
热度(97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藤小团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