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新】与恋人先生在FBI共事的日子 02

 


 

  • 本章以回忆为主,同样冷静的二人却有着很大的年龄差,相处模式一定很萌www 井叔叔面无表情内心os:我家小鬼真可爱,想挑逗想太阳


 


01

 

 

 

工藤新一拉开副驾驶的门,一屁股坐进去,直接仰躺在靠背上。

 

他家大叔熟练地挂档,在发动机的轰鸣声中瞥了他一眼。

 

大概是终于回到了他们二人私属领地的原因,工藤新一感受到赤井秀一的目光,便软软地瘫了下来,头微垂在赤井秀一的肩上,长长的刘海盖住了他的眼睛。平时气宇轩昂高贵清冷此刻却仿佛在对恋人撒娇的小银弹有种奇异的可爱,可惜此刻的赤井秀一有点无心欣赏。

 

“又不舒服了?”

 

“……可能是昨晚睡得太晚了吧,头有点晕。”

 

“以后别看案子到那么晚了。”

 

工藤新一闻言猛地抬起头,气哼哼地,“……赤井秀一你现在知道我真的只是在看案子了?”

 

赤井秀一轻轻“呵”了一声,熟练地打过方向盘,碧绿狭长的眸子瞥向工藤新一,“我好像听出了一丝失落和不满?”

 

“……你变态!我哪有!”

 

“总之先别想这些,等身体再恢复恢复。”

 

到底是谁总在想“这些”啊!

 

工藤新一觉得这男人真是自己的克星,平时总是那么冷静的自己,好像只有在他的面前才会格外暴躁,好像只会被他一个人气得七窍生烟。

 

谁能想到这个看上去一本正经的FBI王牌先生可以面不改色地满嘴跑黄色废料,又把自己强健的体格滥用在了晚上呢?

 

但是同样的,轻佻的言语之下暗藏的关心与温柔,赤井秀一大概也只给了他一个人。

 

 

 

七年前的那个冬天,正是战火纷飞。

 

连绵不绝的枪炮声仿佛还在耳边炸裂开来,血腥和硝烟混杂在一起的味道,穿越多年的时空穿越太平洋,有时仍在工藤新一的梦中清晰浮现。

 

他在与组织的决战中身受重伤,过量失血使他服用的不完美解药如黑云摧城般向他的身体发起了全面攻击,撕裂开,弥漫开,来势汹汹。

 

他在ICU中度过了三个月,被下了八次病危通知,多次被送进手术室,来挽救他垂危的生命。脱离生命危险后他终于被转入普通病房,就这样沉睡了整整一年。

 

一年之后睡美人终于肯醒来,睁眼看看这个白色的世界。他吃力地睁开视线模糊的双眼,渐渐清晰的是FBI王牌先生更加乌青的黑眼圈。

  

 

 

出院后他的身体依然不尽如人意,虽不怎么影响他的日常生活,但比起常人还是要虚弱许多。变回原本身体的他自是要回到自己家里,赤井秀一将他送回工藤宅后,跟着他一起进了门。

 

当时的小银弹还是礼貌而诚恳的,打心眼里感谢受人尊敬的赤井先生对自己无微不至而不求回报的照顾。

 

“赤井先生,这么久以来多谢你的照顾。请一定要允许我帮助你一起收拾行李,住了这么久一个人收拾起来太累了,也算是我一点微不足道的回报。”

 

“不用了,你自己的行李收拾起来就够累的了,自己收拾自己的就行。”

 

“……?”

 

 

 

当天晚上赤井秀一拖着他踏上飞往洛城的飞机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被卖了,还是被自己的亲生父母和公正严明的FBI王牌先生卖了。

 

工藤夫妇早就和赤井秀一达成了不可告人的交易,啊不是,是为了工藤新一的身心健康而经过慎重考虑细节分析最后不得不选择的最为了他好的计划。

 

美其名曰“新酱你的身体不好,一个人在日本住不安全,所以只能把你接来美国,爸爸妈妈照顾你。”

 

这话槽点太多工藤新一一时不知道从哪吐槽起比较好。

 

那你们不会回日本照顾我吗?我之前变小被人追杀的时候你们不是照样逍遥吗?哦对你们在我变小之后第一次回日本还亲自迷晕我绑架我,那是真的乙醚啊你们不怕伤了自己儿子的大脑吗,倒在雪地上很冷的好吗,绳子绑的我好疼的好吗?

 

接来之后你们照顾我了吗?那为什么你们直接在LA给那个大叔买了个别墅,说是为了感谢他之前对我的照顾,然后直接把我塞进他家让我跟他住?你们真的是我亲生父母吗?

 

为什么住进去之后没多久你们几个就开始轮番给我洗脑让我毕业后进FBI啊,说什么一起上下班比较方便?这个话好像很有道理但我怎么就觉得那么雷呢?

 

最后的情节发展仿佛顺理成章。赤井秀一无论在公司还是在家里都近水楼台,终于顺利追得美人归。难为他早就倾心于这个小鬼,没日没夜照顾他那么久,出院之前还和准丈母娘吐露真心求支招,再加上准岳父的高智商加成,终于把被亲生父母卖了而一头雾水的小银弹拐上了床。

  

 

 

工藤新一从短暂的睡眠中清醒过来,刚才脑海里都是乱七八糟的梦,具体内容他不记得了,就记得最后气得他用自己柯南时期的怪物足球把赤井秀一的脸打扁了。

 

他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一股香气从楼下幽幽传来,飘入卧室。

 

“好香啊……大叔你现在不披着猫皮居然也能做出这么好吃的料理了?”

 

“……有希子小姐教我的,用的都是你偏爱的调料。”

 

赤井秀一半是无奈地看着他的小鬼香甜地吃着他做的料理,常年与子弹为伍的灵魂也多了一丝柔情。

 

“休息过来了吗?”

 

“嗯,感觉好多了。一会咱们去Suite 200的步行街看看吧,按照今天会议的分析,头目的哥哥每天黄昏都会在那里散步。”

 

 

 

饭后的二人检查好佩枪的子弹,穿上宽大的便装并肩走出别墅。他们单耳中塞着耳机,工藤新一戴了一顶鸭舌帽,与他的恋人先生在人潮汹涌中行走。听闻任何可疑声响的他回过头去,湛蓝的眼中是仿佛看透一切的犀利与明澈。

 

 

——TBC

 


评论(17)
热度(106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藤小团子|Powered by LOFTER